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3:58

隆鼻术可以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比较长久,而注射隆鼻效果时间短。想要一个拥有一个完美的无后顾之忧的鼻子,不妨试试假体隆鼻,那么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这些家庭隆鼻方式分别适应哪些人群呢?

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的材料是由,有机硅分子组成。所以在分子结构上和技术上,会有国产、合资和进口的区别。根据材料技术和分子的不同,维持的时间也就不一样。一般国产维持的时间是在5-10年的样子。合资和进口的属于长效性的材料。

硅胶隆鼻适合人群

硅胶假体材料的手感比较硬,并且立体感比较强,所以比较适合鼻部基础条件比较差的人,因为做完以后,改善性比较大。但是鼻部基础条件还不错有一定高度的人,不建议做硅胶隆鼻,做完以后会因线条感明显,支撑感大,造成隆鼻后显假的情况出现。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的材料是由聚四氟乙烯制作而成。这种材料在临床上是使用于人造血管和人造心脏包膜的手术,所以跟人体的相容性非常好,弹性又高,经过长时间的临床检测,膨体隆鼻的材料是可以终身放在体内的。

膨体隆鼻适合人群

膨体隆鼻适合鼻部条件基础还不错,但是高度欠佳的人。因为膨体的柔软性比较高,所以做完以后,线条感和真实感比较自然。但是对于鼻部条件特别差,鼻部特别塌陷的人来说,不建议做膨体隆鼻,因为做完以后,鼻部没有很大的改变和效果。这样很容易导致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阅读: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假体隆鼻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