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02
假体隆鼻是人们比较钟爱的隆鼻方式之一,但假体隆鼻后出现下面这些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需要取出假体的情况

  1、假体隆鼻后鼻部严重并长期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人们选择隆鼻手术是因为人人都想拥有一个挺拔漂亮的鼻子,如果隆鼻做出来结果不让人满意,采取的措施就是取鼻假体,让鼻子恢复原形,可以再重新植入新的材料。但取鼻假体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鼻子的形状感觉上没有出现大的问题,那么不要去动它。毕竟取鼻假体术会使您再疼痛一次的。

取出隆鼻假体疼不疼

  隆鼻整形美容专家指出,在隆鼻修复中取出隆鼻假体是不疼的。只要在助美选好的医院好的医生进行隆鼻修复手术,不仅能让鼻子重获新生,而且在

  取出隆鼻假体过程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为在进行隆鼻假体取出的时候,医生会对求美者使用局部麻醉或者是全身麻醉的方法,这样求美者可以有一个舒适的感受,不会产生疼痛难忍的感觉。

隆鼻假体取出注意

  1.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定不可以服用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

  2.隆鼻假体取出后,应当冷敷,不要低头。

  3.隆鼻假体取出后假设鼻子内侧出血,可以用酒精棉轻微擦拭,不要用手乱碰。

  4.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内侧的伤口不能强行扯下去或用手触摸。


        阅读:取出鼻子假体还能恢复原样吗                取鼻假体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