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中哪种材料较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4:27

俗话说的好“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在面相学中鼻子还是运势的体现。天生的塌鼻子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没有什么优势,并不能改变目前的状况,想要拥有漂亮的美鼻,假体隆鼻能够满足你的小心愿,但是在选择假体材料上要慎重,那隆鼻假体中哪种材料较安全?

  假体隆鼻较常用的两种材料是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这两种也是较安全的。硅胶假体能够与皮肤组织连接在一起,被纤维组织所包围,相容性好,硅胶属于一种高分子硅化物,性质比较稳定,质地柔软,无 毒无害,不会致癌。而膨体假体采用的是与人体较相近的生物成分,由四氟乙烯组成,它有许多的小孔,组织细胞可以生长进去,发生血液循环,是较相容的物质,植入鼻中是不会发生变异,腐坏的情况。


阅读: 哪些人不适合做假体隆鼻术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