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鼻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7 10:40

  问:医生,您好!两个月前我做了隆鼻手术,可是感觉隆得太高了,于是今天我去医院把鼻假体拿出来了,可是当假体拿出来后我下了一跳,我的整个鼻子都变形了,变得歪歪扭扭,我现在好担忧啊,可是医生说只是轻微的肿胀,消失了就会好了,可是,我还是很担心,请问我的鼻子是不是真的变形了?

  答:您好!我没有看到你鼻子的具体形态是很难下定论的,不过一般的整形医生也是不会瞎忽悠您的。您也不必太过于担心。您现在更需要的就是鼻部护理了。



  鼻部手术后护理常识

  1、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B可能造成出血,所以不可以服用。

  2、鼻部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3、鼻子内侧的结痂或创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小编 :哪种隆鼻材料更好?(图)

  4、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一点变形,还有一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而无须担忧。

  5、假使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拭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