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能一下子吸走太多脂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01
背部脂肪过厚严重影响身体曲线的展现,背部一般脂肪比较多,看起来有种虎背熊腰的既视感,影响女性的整体美观。对此,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吸脂的方法来去除脂肪。

背部能一下子吸走太多脂肪吗

  背部吸脂必需在身体承担范围之内,抽得越多,危急性越高。一般一次背部吸脂的吸脂量为2000-5000ml,体质弱或年龄较大者应操控在3500ml左右。

  由于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因此会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 确度降低,进而影响背部吸脂手术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分次抽脂,一次的抽脂量不要太高。否则会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在小诊所做手术的话,则会增加手术的风险。

背部吸脂后需要穿塑身衣吗

  背部吸脂后是需要穿塑身衣的,并且可能需要穿数月之久,这样才能令效果更好。并且在术后要做好伤口的卫生处理,以免发生感染。

  再者背部吸脂想要效果好在术前一定要与医生沟通清楚,做好手术设计,这样一来手术才能达到您的理想效果。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所以直接将同时含有麻醉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