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抽脂塑身衣要穿多久?背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按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46

  背部抽脂塑身衣要穿多久?

  背部抽脂塑身衣一般情况下需要穿61天到70天左右,和患者术后恢复快慢有一定关系,一般恢复较快的人穿61天就可以脱掉,较慢者则需70天左右。抽脂手术之后穿塑身衣是为了更好的塑形,能使术后效果理想。术后应做好护理措施,针眼处不可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同时避免剧烈的运动,比如跳高、跳绳或者跑步等,以免影响了恢复效果。

  抽脂后塑身衣每天要穿戴24小时。因为抽脂手术会严重破坏身体内的组织,造成皮肤下出血,穿戴塑身衣就可以减少出血量,促进伤口愈合,所以抽脂后需要每天穿24小时的塑身衣。抽脂后要减少运动,以免出汗导致伤口感染。

  背部吸脂后要5到7天大面积消肿,20天到30天左右才能逐渐恢复自如,塑身衣要从术后第二天开始穿到3个月后。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不一样,恢复的时间长短也是会有少许区别的。吸脂手术是目前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项目,医生使用特殊的器材在局部做切口,将吸脂针伸入在皮下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把后背堆积的多余脂肪细胞吸出来,达到快速瘦身,减薄背部的厚度。吸脂以后塑身衣是必须穿戴的,促进伤口愈合,让组织恢复平整,避免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

  背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按摩?

  做完背部抽脂之后,建议过一到两个月再进行推背,因为抽脂手术是比较困难的一个手术,做完抽脂后推背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背部恢复的情况,抽脂讲究的是抽完之后的皮肤平整,并且背部可能跟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地方,进行推背可能会造成抽脂部位脂肪错位或堆积,从而影响到抽脂的效果,所以一个月之后如果恢复得很好,就能去推背,但是如果恢复情况不良,建议再等一个月的时间再去,以免影响到手术效果。

  吸脂手术通常一个月就可以开背了,吸脂手术以后3~5天就能够下床了,但是求美者的身体情况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有所差异,刚进行吸脂手术以后4天以内可能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大多属于正常的现象,手术以后短时间内不能够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手术以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