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做吸脂手术有什么危害?背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39

  背部做吸脂手术有什么危害?

  背部吸脂手术一般要求受术者的身体状况发育完全,这就意味着一些未满18岁的爱美人士是不能够做背部吸脂手术的,背部吸脂手术属于创伤性手术,因此手术过程中的流血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对于那些有血凝机制障碍的人而言,也是不适合做背部吸脂手术的。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导致后背比较肥,这样的现象就会很影响美观,因此有不少人利用背部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抽脂手术也不是具有很完美性,术后就会出现色素沉着,伤口感染,局部坏死的危害。

  背部抽脂的危害:

  1、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抽吸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

  2、传统吸脂减肥术区皮肤凹凸不平:传统吸脂不够均匀,故术后在术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平整现象。

  3、伤口感染:如果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会加重切口部的损伤,易引发伤口感染。

  4、术区皮肤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皮肤可能出现水泡甚至坏死,并遗留疤痕。

  5、抽脂时如果脂肪颗粒进入人体器官,将会出现肺阴塞、心脏阴塞等并发症,直接危及生命。

  以上是关于瘦后背危害的相关介绍,建议大家术前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如果身体有不适,要提前告知医生,这样手术的安全可以达到有效的保障,并且还要确保身体没有疾病才可以进行背部抽脂手术,在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做剧烈运动,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背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

  1、背部抽脂减肥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抽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2、背部抽脂减肥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抽脂修整。背部吸脂手术有什么危害呀?

  3、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4、背部抽脂减肥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成都面部吸脂手术常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