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31 11:47

瘦肩针一次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进行决定。有些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打了瘦肩针之后效果比较明显,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可以达到12个月。但有一部分人的身体素质较差,注射后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

瘦肩针以注射的方法注射到肩部,能够阻断肩部的肌肉萎缩,从正面看会看到肌肉被消除了,让锁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性感。

瘦肩针通常打三次到5次左右可以保持持久效果。每个人的体质对药物所产生的效果不同,所注射次数有所区别。在注射瘦肩针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肩部用力,避免影响到药效。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打完瘦肩针后可能还会有一些不好的后遗症。因为个人体质,打完瘦肩针后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所以尽量选择正规医院或医美整形机构打瘦肩针。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注射后24小时内,尽量保持注射部位清洁、无水,否则可能引起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