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后肩膀酸痛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31 16:27

打了瘦肩针,肩膀酸痛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这种症状通常在一周左右就会逐渐的缓解。

瘦肩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通过注射的方式到肩膀的斜方肌,它可以切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作用,而使肌肉逐渐萎缩,同时它还可以溶解部分脂肪,斜方肌萎缩后,肩膀就瘦下来了。

如果肩膀持续疼痛,那么患者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是肉毒毒素注射过多对肩部的肌肉以及神经造成一定的损伤,避免病情延误,导致疾病加重,影响后期功能康复以及恢复情况。

建议患者在打完瘦肩针14天之后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诊,一定要做好手术之后的护理工作,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一定要戒烟戒酒,晚上也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必要的话还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