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5:58

在注射的过程中,会损伤部分神经和血管,所以打完瘦肩针肩膀附近会有些疼痛,这是完全正常的,疼痛一般可以忍受,2-3天疼痛会逐渐消失。

瘦肩针里面含有肉毒毒素的成分,通常需要穿过表皮注射到真皮层内,能够使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现象,在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大多数人群都是可以忍受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注射完瘦肩针后,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使用冰块对局部皮肤冰敷,疼痛比较严重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来帮助改善。

瘦肩针注射完成之后,要避免过早的做一些剧烈运动,避免过早提重物,以免导致局部肿胀的问题加重,可能还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