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一次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5:53

一般情况下,瘦肩的效果一般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具体根据注射频次以及注射后是否进行上肢力量训练进行判断,维持的时间一般会有所不同。

瘦肩针的作用机制是让肌肉产生废用性萎缩,肌肉萎缩后可能会反弹,但不会反弹到原来的状态,因此半年左右的时间只是概念性时限。

在正常情况下,瘦肩针在每进行一次注射后,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建议求美者可以每半年注射一次,连续注射三次后,瘦肩可以维持三年左右。

如果身体的素质比较好,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瘦肩针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如果体质比较弱,身体的新陈代谢比较缓慢,瘦肩针维持时间相对较久,大概可以维持12个月左右。

建议各位求美者先去当地医院的整形科进行面诊,再决定注射。在正规医院进行注射,不论是医生的手法,还是药物的质量都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