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后可以提东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2 15:54

打完瘦肩针不能提重物,因为刚打完瘦肩针的,肩膀可能处于脆弱和敏感状态。搬重物容易导致肿胀,加重,恢复时间延长,感染概率增加,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可以减少后遗症的发生。

刚刚注射过瘦肩针,一般都会存在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如果在这种状态下用手提重物,可能会使有效成分流失到其他的部位,容易影响到注射瘦肩针的效果,需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做重体力劳动,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

打完瘦肩针后需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注射瘦肩针后,药物会作用在肌肉上,此时剧烈运动容易导致肌肉损伤;避免沾水,术后12小时术区避免沾水,如果不小心接触水了,要立即擦干。

建议去正规医院注射瘦肩针,打完瘦肩针之后还需注意不做桑拿、高温瑜珈、温泉等,因为高温环境对于瘦肩针注射的术后恢复不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