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瘦肩针没有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28 15:09

瘦肩针打了没有效果,可能是因为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因为日常护理不当引起的。

肩膀位置有一块肌肉称为斜方肌,因为每次抬手臂或者运动时,肩膀都会要运动到这块肌肉,所以相对比比较发达。通过注射瘦肩针,注射到斜方肌上部,可以使这个位置发达的肌肉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肩效果。

如果妹纸们本身的斜方肌就不是特别发达,只是因为骨骼和脂肪的限制显得肩膀较宽较壮的话,那打瘦肩针也不会显得特别管用。总的来说,瘦肩针是要针对合适人群才会更管用的一种方式。

一般,瘦肩针打了以后,大约三天左右开始有真正有意义上的瘦肩、肌肉萎缩的效果,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以后才会产生比较明显的轮廓线改变的效果。

所以,如果打完瘦肩针没有感觉,并不是它没有效果,因为它起效是缓慢的。由此可见,打完瘦肩针的时候,没有感觉是正常的,并不是没有感觉,就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