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6:33

瘦肩针一般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时间。瘦肩针可以维持的时间长短,是和个人的皮肤代谢以及局部的皮肤护理有关,在注射时建议到医院,根据肩膀部位的具体情况进行注射,术后做好注射部位的皮肤护理,可以维持的时间更加长久。

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并且选择的医生注射技术,一般或者是出现了失败的现象,可能会维持3到5个月左右,如果做好了保养工作,可能会维持6到8个月。

瘦肩针的主要成分为A型肉毒毒素,作用原理是通过麻痹神经让肌肉产生萎缩,体积变小,达到瘦肩的效果,但注射后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效果逐渐消失。

在正常情况下,瘦肩针在每进行一次注射后,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建议求美者可以每半年注射一次,连续注射三次后,瘦肩可以维持三年左右。并且在这三年中,如果求美者改变经常锻炼上肢的操作,瘦肩针维持的时间将会更为持久。

在注射瘦肩针后,一定要控制上肢力量训练,减少斜方肌的用力,自然能够对于局部的形态达到很好地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