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瘦肩针没效果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8/01 13:50

注射瘦肩针后一个星期才会显效,一个月效果才会明显,所以打完瘦肩针后,短时间内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是属于正常情况需要耐心等待。打完瘦肩针后,局部不要按摩,不要热敷,不要洗桑拿,不要有重物压迫。

瘦肩针在肌肉上的时候,会暂时切断肌肉和神经的信号传递,从而让过于发达的斜方肌得到松弛收缩。因此,在注射瘦肩针后,对于较为发达的斜方肌的女性来说,可以获得理想的瘦肩效果。瘦肩针是用来收缩肌肉的。

瘦肩针适用于斜方肌发达的患者,但如果你的斜方肌并不发达,仅仅是因为骨头和脂肪的原因而导致了肩膀的宽度和肌肉的收缩,那么瘦肩针的效果并不明显。

注射瘦肩针的时候,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要以承担饮食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