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次瘦肩针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31 11:46

打一次瘦肩针有效果。肩膀肌肉较多会使爱美者看起来比较臃肿,肥胖,影响整体形象,通过注射瘦肩针能够有效瘦肩,将瘦肩针注射于肩膀处,能够阻断肩膀处神经和肌肉传递,使肌肉失去营养,缩小体积,从而达到瘦肩目的。

不过瘦肩针打针作用坚持时间不持久,打针一次瘦肩针后作用坚持在6-8个月的时间。想要长期坚持瘦肩的作用就要再次打瘦肩针。每一次打瘦肩针坚持作用都会延伸一点。一般经过3-5次左右打针就能够到达长期瘦肩作用了。

打瘦肩针后注意事项:

1.打瘦肩针注意不要举动重物

瘦肩针操作完成之后注意不要举动重物,因为举动重物的时候需要依靠斜方肌来发力,而瘦肩针注射完成后斜方肌已经遭到了麻痹和松弛,举动重物就会影响到瘦肩针的瘦肩效果。

2.打瘦肩针注意不要摄入烟酒

打完瘦肩针之后注意不要随意摄入烟酒,因为烟酒会对瘦肩针的吸收和活性造成影响,而且打完瘦肩针以后,注射部位的皮肤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过敏,还会导致肩膀的酸疼无力感增强。

3.打瘦肩针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求美者们打瘦肩针后要注意不可参与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流汗,而流汗时身体的细菌会增多,这样容易出现打瘦肩针后感染的现象。一般打完瘦肩针之后一周才可以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剧烈运动需要间隔三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