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一次打多少单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31 16:42

瘦肩针一次通常需要打100到200个单位左右,需要根据个人肩膀肥胖程度决定。瘦肩针注射在肩膀部位可以阻止局部肌肉麻痹和营养,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使皮肤紧致,从而达到瘦肩膀的效果。

具体的单位数量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肩膀脂肪堆积含量做决定的,如果肩膀上的脂肪堆积比较严重,注射的单位一般需要注射100单位,能达到瘦肩的效果。

斜方肌发达者,每次需要100-200单位的瘦肩针所需单位,要根据患者的斜方肌情况来确定,如果斜方肌比较发达,则一般需要瘦肩针注射100-200个单位。

瘦肩针一次打多少单位合适,体注射的剂量还要根据个人身体的情况决定。因此,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话,所需要的瘦肩针的单位也是不一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