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可以平躺睡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31 16:35

打完瘦肩针后反复的挤压、剧烈运动等会影响效果,睡觉时只要不受到大的压力就不会影响效果,而平躺时斜方肌的位置并不会受到很明显的挤压,所以不会影响瘦肩的效果。

为了将肉毒毒素集中在斜方肌上,达到更好的舒肩效果,在舒肩针做完后两小时内,应保持直立,不要平躺,以免药物流动造成重力影响舒肩针的效果。

如果喜欢睡硬床或肩膀部位会垫得很高的人打瘦肩针时需要注意,硬床或肩部垫高会造成肩部的挤压,由于重力作用还会产生酸胀不适。

建议大家,打完瘦肩针的六个小时之内,不要沾水洗澡,因为碰水洗澡有可能让细菌接触打瘦肩针的位置,有可能导致伤口的感染,从而导致瘦肩针的效果我们达不到一个理想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