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1 16:05

背部肉肉太大,总会被人说是虎背熊腰,心理受创的感觉真不好。那么就试试背部吸脂手术吧。背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背部吸脂的优势:

1、背部吸脂定位精准:背部吸脂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2、背部吸脂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3、背部吸脂仟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4、背部吸脂精致皮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5、背部吸脂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用不反弹。

背部吸脂手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