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1:20

背上脂肪太多怎么办?一到夏季,怎么穿衣服都是胖胖的,完全没有身形可言,对于爱美者来说十分苦恼,那该怎么办?背部吸脂是比较有效的减肥瘦身术,那么背部吸脂有哪些特点呢?做完背部吸脂手术后有哪些并发症呢?

背部吸脂术的特点

(1)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能够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所以吸出的均是黄色脂肪。

(3)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必须了解全身及每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非常闲熟、平稳快速、精细轻柔。

(4)手术时间短,所以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5)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较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6)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7)应用逐层逐行扫描吸脂方法,可见其吸脂管及瓶内黄色脂肪,其纯脂肪率达95%以上。

背部吸脂手术的并发症

1、皮下淤血:吸脂手术后抽吸区域有皮下淤血,一般在3-4天较重,7-14天消退,长者可持续20余天。

2、皮下硬结: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由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在三个月至半年内吸收变软。部分求美者皮下硬结持续时间较长。

3、水肿:吸脂术后过多液体储留于细胞外间隙即可导致水肿,其原因为毛细血管滤过量增加及淋巴回流障碍。以小腿为严重,持续时间长,半年内逐渐消退;其他部位水肿轻,消退较快。

4、皮肤麻木或疼痛:抽吸术后可有皮肤麻木、疼痛,由暂时性创伤性感觉神经炎所致,一般为暂时性的现象,3个月至半年内可逐渐恢复。

5、色素沉着:部分求美者术后抽吸区域皮肤有色素沉着,是由于血铁黄素的沉积或表皮细胞内黑色素增加所导致,数月内可逐渐消失。色素沉着持续时间较长时应用脱色药物,如氢醌(hydroquinone)霜、斑克霜或曲酸乳膏等。

6、皮肤瘢痕:脂肪抽吸的手术切口一般在1cm左右,瘢痕不明显;注射器抽脂术在穿刺处有很小的瘢痕,1-2年后可逐渐消失。


阅读:背部吸脂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背部吸脂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