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拥有魔鬼身材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3:24

如今,职场女性每天都很忙,几乎没有时间锻炼,每天都没有消耗,所以体重很难保持,大家都知道瑜伽可以减肥,室内和室外都可以,很方便,减肥的效果并不比其他有氧运动差,下面介绍几种瑜伽的举重方式,你可以看看,它会帮你。

许多有氧运动非常激烈,需要很大的空间,粗心大意或过度的运动,很容易造成肌肉紧张,以及其他伤害,减肥的效果当然很快,但毕竟,它仍然有点强烈,例如一些老年人,可能不合适,瑜伽是出了名的温和,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减肥和身体塑造的效果也很好,除了给你带来外在的生理变化外,还可以从精神上改变你的心理状态,使它更加平和,调整和协调你的心理健康,总之是非常有益的。

一、眼镜蛇式                                         

1 俯卧,双手在肩部下方,双腿并拢。                       

2 吸气,双手臂慢慢伸直,并向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向上看,保持耻骨着地的姿态并向后伸展脚部。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68次。

3 吐气,慢慢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依次回到地面,恢复俯卧的姿势。可重复这个姿势35次。                                      

二、脊柱扭转式

1 坐于地上,两腿向前伸直,并腰背挺直

2 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3 将左手放于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4 呼气,尽量将身体向左后方转,从而扭动脊柱。

5 转到极限处,保持这个姿势数秒钟。

6 吸气,将身体转回原位,收回左腿;再做反方向。

三、单脚屈伸

(1)两腿与盆骨等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侧臀部和左侧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脚,同时尽量弯曲左侧膝盖。

(4)深吸气同时张开左侧膝盖,有节奏地把左侧膝盖弯曲并张开10次,然后换右腿也重复10次。

四、抬脚后跟

(1)两腿等肩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深呼吸,同时弯曲膝盖,做半蹲的坐姿,脚底均匀地承载全身重量。

(3)从半蹲坐姿里彻底地抬起后脚跟,深吸气,同时伸直膝盖站起来。呼气,同时放下脚后跟,恢复较初的姿势。动作重复10次。

  阅读:

椅子瑜伽缓解腰酸背痛

瑜伽塑身,美腿练成,这些练腿方法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