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怎么减肥?在家呆发霉了,练练瑜伽减肥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先锋 时间2020/02/10 14:00

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何况过年呢!今年更是特殊,因为新型肺炎,学习、公司的假期都延长了,但对于吃货来说,吃美食的劲道丝毫不减,于是小肚子在舌尖的享受中慢慢变圆润起来。再不阻止,这个夏天估计很难过,来练练瑜伽减肥吧。


愈加

调整呼吸


瑜伽课程通常会从呼吸练习开始,课程也是以缓缓的深呼吸结束。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那就专注在呼气与吸气上,这是保持平静,并且有助于瑜伽姿势的好方法。

 

练习时间

清晨,早饭之前,傍晚都是练习瑜伽的间。其他时间也可练习,但要保证空腹或完全消化以后进行练习。大体上是饭后三到四小时,喝入流质食物或饮料可在半个小时后练习,练习后1小时进食比较科学;在练习瑜伽后至少过30分钟再沐浴。

 

瑜伽锻炼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排除体内废气,调节内分泌,使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达到减肥的目的。练习瑜伽的时候,若能注意以下两个小技巧,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一:喝大量的水

通常喝8杯水,在减肥时期要增加,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多喝绿茶、乌龙茶。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牛奶豆浆只能算饮料,但是,喝不够1216杯的话,它们可以勉强凑数。此时,人会觉得上厕所次数增多,排毒的同时,也是强迫自己起来多活动的一个办法。


第二:早上空腹练瑜伽

对于想用瑜伽来减肥的人来说,早上空腹练习瑜伽无疑是选择,因为空腹练瑜伽消耗的能量来自于脂肪,而不是肌肉,如果在饭后练习的话,消耗的能量又往往来自于刚吃进去的碳水化合物。一定要让身体从囤积的脂肪里获得能量,才能化减脂。


早上练瑜伽还可以提高***的新陈代谢率,一般练习30分钟左右即可,早上练习6遍拜日式,再搭配几个瘦侧腰的动作,如三角式、三角侧伸展式等就可以了。


一定要注意,空腹不等于饿,如果有饥饿感,应在练习之前喝点牛奶、蜂蜜等流食,切忌不要在饥饿时进行任何锻炼,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