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瑜伽缓解腰酸背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3:40
 现在多数的办公室白领们容易出现鼠标手、颈椎痛、双腿麻木等通病。其实有时候我们需要一把椅子就可以轻松练习,缓解那些症状,而且分分钟搞定,上班族中午10分钟就能练。


椅子瑜伽缓解腰酸背痛


  椅子在瑜伽体式练习中,可以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不仅可以帮助拉伸,还可以帮助练习倒立等支撑体式,更让体式超越瑜伽垫,解锁更多练习场地。

  动作1:

  1、端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大腿上

  2、将左手放在右耳上侧

  3、呼气,将左耳靠近肩膀

  4、保持30-60秒,换另一侧

  动作二:

  1、双腿分开站立,右腿在前,左腿在后。

  2、髋部摆正,双手放在椅子背。脖子后侧拉长,腹部内收。

  3、可以很好地拉伸腿后侧和背部。保持1分钟,换边。

  这个动作的动作要点是需要将双手手臂互相缠绕紧握,大臂尽力向后伸展,但是保持肘部略微弯曲,同时手指用力伸直,如同鹰的羽翼。

  较后,“椅子瑜伽”还可以用于颈椎腰椎病人,手术,创伤后的康复训练,还可以用于一些高级瑜伽体式的准备练习等等。虽然是“坐着”练瑜伽,但“椅子瑜伽”的学问,还是蛮高深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