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塑身,美腿练成,这些练腿方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3:18

保持好身材是女生一辈子的事业,但是在生活日益重压的社会,许多年轻人已经失去锻炼的欲望。生活中太多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的人了,可生命的本身就应该奋斗,应该坚信着跨过那座山,就有人再传唱着你的故事。虽然很鸡汤,但是很真实。在这个颜值尤为看重的时代,倘若外貌着实不杨,那么身材是我们***致胜的砝码。而练瑜伽不仅能保持好身材,还能提升气质,在腿塑形上瑜伽尤为有效,爱美的小仙女们不妨练练哦。

瑜伽主要从以下2点实现塑身效果:

1.拉长腿部肌肉

2.建立腿部肌肉力量

下面几个瑜伽体式,可以拉伸腿部肌肉,经常练习,维密美腿不是事哦

1 坐立前屈式

双腿自然盘坐,上身向下弯曲,背部微微拱起,双臂弯曲,前臂置于地板上,额头置于地板上。

2 盘坐式

坐立,双腿弯曲,尽量使脚掌紧贴,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背部伸直,眼睛目视前方。

3 鸽子式

坐立,右腿弯曲置于身体前方,左腿置于身体后方,肩部向后拱起,左腿弯曲,用双手抓住左脚脚趾,头部向后靠,胸部挺起。

4 上犬式

平趴在地板上,胃部朝下,双臂伸直撑在地板上,抬起上身远离地板,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头部向后靠。

5 站立前屈式

站立,双脚并拢,上身向下弯曲直至额头置于双腿腿面,双臂弯曲,前臂紧贴小腿后方。

6 战士式

站立,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右腿伸直置于身体后方,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右臂伸直置于身体后方,背部伸直。

阅读:椅子瑜伽缓解腰酸背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