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取自体软骨影响大吗?耳再造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5 14:05

先天性小耳畸形在治疗时使用的是自体软骨,对于孩子以后的耳廓发育和胸廓发育影响不大。自体的软骨位于肋骨的末端,本身没有太大的承重功能,不会对胸廓的外形,胸廓的发育造成影响。自体软骨取出之后,原来的位置会有结缔组织瘢痕化覆盖掉,它会对胸廓起到一定的强度的支撑,不会影响胸廓的发育,不会导致胸廓出现畸形。

耳廓再造术是有适应症的,如果医生经过评估,适合这个方案,医生一定要考虑了对孩子本身的影响。要满足耳廓再造术,孩子需要身高在1米25以上,体重超过50斤,同时胸廓自身发育条件都非常的好,才可以做这个手术。所以要相信医生,如果经过评估可以选择这个方案,那么对孩子的影响一定是不大的。

耳再造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耳朵再造手术费用一般需要10000元到80000元不等。耳朵再造手术通常会使用自体软肋骨以及人工支架等材料,自体软肋骨耳朵再造手术通常需要10000元到50000元不等,而人工支架耳朵再造术通常会需要40000元到80000元左右。如果耳朵的情况比较严重,手术的难度会相对较高,需要的费用比较高。而如果耳朵的情况程度较轻,手术的难度会比较低,所需要的费用也会相对较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