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后需要注意什么?耳廓再造需要多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2 08:06

有一些人生下来耳朵就非常小,几乎看不见,这就是小耳畸形,现代医学先进,这种情况可以做耳廓再造手术,将耳朵修复到正常的大小。耳廓再造术后需要注意什么?耳廓再造需要多少费用?

耳廓再造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耳廓再造手术后需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

2、术后12天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拆线后仍需包扎数天,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

3、手术后3周可去除全部敷料,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

4、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5、术后半年内一定要避免过度压迫再造耳。

耳廓再造术一般分两期进行,扩张器进行组织扩张的时候应该循序渐进,切不可快速扩张,以免造成一些并发症。

耳廓再造需要多少费用?

耳廓再造所需要的费用是30000-50000元左右。由于耳廓再造至少需要两次手术,有的患者可能需要的手术次数更多,相应的费用也会有所增高。

手术做出耳廓大体的形态,一般需要30000-50000元,后期对于外耳道的重塑、耳甲腔的形态塑造等等,这些费用都要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增加。随着孩子的长大,进行耳廓再造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患者应该根据情况进行选择。

手术的价格还受到所选医院的影响,如果选择等级、资质比较高的医院,费用比较贵,选择普通地市级的三甲医院进行耳廓再造手术,费用会便宜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