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耳再造技术如何?医院介绍+2024价格表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03 15:35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在耳再造技术方面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先进的技术。医院通过耳再造医疗技术帮助患者实现理想的耳朵形态,使患者能够恢复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耳廓结构。医院采用的技术包括全皮层覆盖肋软骨耳支架,以及使用专利整形纯钛种植体进行耳再造。这种方法不需要取自体肋软骨,也无需动用头部筋膜及皮肤组织再造,适合那些不愿意采用自体组织进行耳再造的患者。上海一美的耳再造技术在质地和形态上都能达到较好的效果,使患者术后能够拥有自然的外观和感觉。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手外科、激光皮肤美容科、口腔科、种植外科、赝复体修复科、检验科、麻醉科、放射科、药房等10多个临床科室于一体的专业特色医院,是海外华人整形美容的定点医院。医院面积25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整形美容及口腔医疗设备,7间专业净化手术室。就诊环境优雅,所有病房均按宾馆式配备,明亮舒适,提供宾馆式星级配套服务。以此为依托,借助在院工作的国内外有名专家,将同时开展整形美容相关技术开发与培训工作,为国内外求美人士提供好的整形美容服务。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邹丽剑介绍:

邹丽剑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她擅长面部整形美容,如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耳再造、改脸型,乳房整形,各类失败美容手术的修复,尤其在先天性小耳畸形整形及毁损性耳畸形的重建方面,处于国内较领 先水平。

2024耳再造价格表:

耳畸形再造4.6~6万元
小耳畸形生物支架4.3~6.4万元
耳畸形手术4~6.4万元
小耳畸形修复4.3343~6.45万元
双耳畸形双耳道闭锁3.3~7.7万元
小耳畸形再造手术4.6~7.8万元
先天性外耳畸形再造4.4~6万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