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做耳再造的医院有哪些?重庆耳再造医生名单揭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2/19 16:26

在生活当中有一些女性出现了外耳缺失的问题,这样会显得很不美观,所以便会到医院进行外耳再造手术。这项技术有着一定的难度性,所以大家在术前要认真的选择。其实重庆地区可以进行外耳再造手术的医院比较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当地正规医院的名单详情。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医院

相关医生:毋巨龙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医院成立于2003年,位于重庆观音桥北城天街。该医院在眼、鼻、胸、抗衰、耳再造等特色整形手术方面有所专长。耳再造手术由毋巨龙医师主刀,他拥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在耳鼻器官重建、烧伤后期整形等方面颇有造诣。

重庆松山医院美容科

相关医生:张朝梅

重庆松山医院其实是一所综合性医院,而医院的医疗美容部门也很有名。不但在眼、鼻、脂肪等常规整形外科手术中口碑不错,而且难于开展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也享有良好的声誉。医院还可以对唇腭裂、耳廓重建等复杂畸形进行修复手术。张朝梅医生多年从事医疗美容整形外科工作,轮廓、头颅面部畸形的矫正、术后修复失败、唇裂修复术重建耳廓畸形的术后效果和技术水平也比较高。

西南医院整形科

相关医生:沈洁

这家公立医美科室的规模比较庞大,拥有现代化的服务设施以及医疗设备,采用严格的管理制度,规范落实各类治疗项目。依托于医院的丰富医学资源,构建的医生团队大部分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背景,其中包含多名博士研究生导师,专注于医生互相学习的发展格局,目前所掌握的小耳畸形修复手术项目属于当地的领 先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