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赵绛波耳再造怎么样?耳再造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2/04 15:00

赵绛波医生是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的耳再造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还是国内中医药学会美容分会委员、河南中医/中西医结合学会美容分会委员、国内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等;主攻耳畸形修复手术、颌面整形、耳廓再造、五官精细化整形、唇腭裂修复、乳房整形、失败修复。擅长完成招风耳、杯状耳、附耳切除等手术。

赵绛波医生的耳再造及耳畸形修复手术采用的是自身肋软骨材料,会切取1-3根自身的肋软骨并根据耳廓的形态进行雕刻,当将肋软骨雕刻成耳廓支架后植入耳后的皮肤下,再把耳朵立起来做调整,以及美观修复。

一期手术扩张皮肤,二期手术采集CT数据集、3D打印双侧对称模型等技术,来雕刻自体肋软骨耳廓支架。三期手术进行耳廓修整,耳屏、耳控等。针对不同的耳部基础,耳再造手术的二、三期手术可以合并完成。

耳再造多少钱?

赵绛波医生耳再造价格在6万元-10万元左右,具体价格因个人情况、手术材料、手术方式不同而存在差异。赵绛波医生耳再造手术过程严谨,审美在线,注重患者的诉求,是国内耳再造领域的佼佼者,可以放心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