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段伟强医生做耳再造靠谱吗?段伟强耳再造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7 15:49

成都段伟强在耳再造领域的技术颇受好评。段伟强医生是成都东篱医院的医生,他擅长使用肋骨作为耳再造支架,塑造出的耳朵轮廓清晰、逼真,角度一致,且术后耳朵能正常揉捏,具有良好的触感和稳定性。

段伟强医生擅长做肋骨耳再造手术,取肋创伤小,对取肋量把控正确,雕刻肋骨耳支架速度快,病菌感染几率低,段伟强医生做全包法耳再造手术时,会在取出扩张器的同时直接利用切口植入耳朵支架,在耳朵后面做“星状”为切口进行手术,术后耳朵和周边组织能较好的贴合在一起,术后耳朵疤痕不明显,基本看不出来明显疤痕和色差。

段伟强耳再造价格是多少?

成都东篱段伟强耳再造价格:段伟强医生耳再造手术价格是:6~10万元左右。

具体价格可能会因个人情况、手术方式和选材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议在选择医生和医院时,提前详细了解相关费用,并与医生充分沟通,以确保手术效果和安全性。同时,请务必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