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李营耳再造好不好?耳再造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4 16:37

上海李营耳再造是很不错的。李营医生从医二十多年,积累了大量手术案例,拥有丰富的整形美容经验,很好的将显微外科技术融入整形美容手术中,让整形美容手术更加微创,更加完美。发表论文,并在整形美容大会交流并获奖。

李营医生擅长项目:各类颌面整形及微创整形手术,对于眼、鼻部整形、微创植发、自体脂肪移植有独到之处,独创了显微眼部整形术,手术具有立体、唯美、快速、恢复快等特点,在疤痕整形、畸形矫正方面有较深造诣。

李营医生坐诊医院:

李营医生坐诊于上海海华医院。上海海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医保定点综合性医院,编制床位200张,开设24小时急诊。

医院开设: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外科(普通外科、骨科(手足外科)、泌尿外科、整形外科)、妇科、计划生育科、儿科、急诊医学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麻醉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预防保健科、药剂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血透中心、体检中心、职业健康体检科等。

耳再造手术安全吗?

耳再造手术有一定的危险。耳再造主要是指进行一个外耳的再造,是针对小耳畸形或者外耳廓的先天后天的损伤而进行的一种手术,手术采取选用自体肋软骨的材料进行一个外耳支架的塑形,塑形以后需要把外耳支架移植于耳部周围的皮肤下进行成活,成活以后再将支架竖起来,竖起以后所缺的皮肤,再经其他部位进行植皮覆盖,完成对外耳廓的再造。

这个过程当中出现的风险就是耳支架竖起以后血运的问题,如果血运不充足,可能造成外耳再造的缺血坏死,再一个就是植皮不能成功,需要反复多次的植皮,增加了患者痛苦和手术的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