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邹丽剑耳再造怎么样?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4 16:36

邹丽剑医生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在整形美容方面积累了很多专业知识,同时在临床工作上也展示出自己的出色的表现,比较善于个性化的美容整形设计,在耳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方面有较多的优势。

邹丽剑医生擅长各类面部精细化及复杂的美容整形(改脸型、鼻、眼、耳、唇的个性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及严重毁损容貌的整形等。曾多次在国内外整形美容学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并为来宾进行手术演示。为全国整形美容医师继续教育专家,在面部轮廓整形、鼻部整形、耳部整形、面部五官综合整形、鼻部整形以及颅面严重器官缺损畸形的种植修复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耳再造手术大概需要8万块钱到12万块钱左右,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手术的收费价格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需要使用普通的材料,收费的价格大概在8万块钱左右,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能还需要分三期来进行治疗,总体来说收费价格就会有所提高,大概在12万块钱左右,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耳再造手术,才能用来提高手术成功率,有利于患者尽快康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