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华做耳再造怎么样?做耳再造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4 16:27

郭志华医生做耳再造手术有30多年经验,是一期成型3T立体医学耳再造技术研发者,做过的耳再造手术实例多,能够根据不同耳畸形情况设计个性化耳再造手术方案。

郭志华忠医生的生物材料造耳手术只要做一期,一期手术即可成型,手术时长比较短,这一点也比传统的耳再造手术快。

郭志华耳再造手术比较关系疤痕细节方面,进行的是微创进行剥离,将雕刻好的移植物植入扩张好的皮肤,进行分层对式缝合,耳朵切口皮肤张力不大,术后不留疤。

做耳再造有哪些风险?

做耳再造常见的风险和并发症有:皮瓣血运障碍、血肿、感染、切口裂开、气胸、胸壁畸形、软骨外露、钢丝外露、软骨吸收或变形瘢痕增生、颅耳角变小、双侧不对称等。

耳再造目前有直埋法、扩张法,而扩张法又分为扩张全包法和半包法,根据残耳情况一般要做三期,各期的风险不相同。

一期:埋扩张器的风险,主要包括感染、出血、血肿,后期可能出现破皮后扩张器漏出、渗水等情况;

二期:主要是感染、出血,取肋骨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扎穿的胸膜引起气胸或者血气胸。如果保护不好,可能出现支架的软骨外露的情况;

三期:包括感染、出血等常规风险,做皮瓣转移有可能出现皮瓣的坏死、部分坏死或瘢痕增生。

所以,抗感染、预防感染是耳朵再造里面关键的步骤,需要非常有经验的耳朵再造医生,才能把控风险的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