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巨龙耳再造怎么样?毋巨龙耳再造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4 16:09

毋巨龙是国内较早一批整形医生,资历深厚,擅长很多高难度整形项目,耳再造是其中一项,整体来说,发挥比较稳定,并且口碑也不错。

毋巨龙医生是原重庆西南医院整外创办人,投身医疗美容行业二十多年了,目前担任重庆美仑美奂医院院长职务,主要研究方向是小耳畸形矫正、外耳再造,是国内有名的小耳畸形耳再造手术医生。

毋巨龙院长独研的外耳再造术,创新采用自体肋软骨立体耳支架,并合理利用剩余软骨叠加重建三角窝、内耳轮、耳屏、耳垂,不会出现臃肿及术后回缩变形,完全不需要担心排异及形态僵硬状况出现。

毋巨龙耳再造是怎么做的?

毋巨龙医生所做的耳再造手术,主要分为三期进行,一期手术是植入扩张器,为耳再造扩张足量的皮肤组织;

二期手术是通过三维CT数据集,3D打印双侧对称的耳朵模型,然后利用自然软骨雕刻耳廓支架;

三期手术则是对再造耳廓外观进行修整并耳垂转位,修整耳屏、耳垂,耳甲腔等细节部位,使耳朵形态更加自然美观。

毋巨龙医生的耳再造实例很多,他的再造耳外观自然,和周围融为肤色一体,可以揉捏,并且疤痕处理得比较干净,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