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耳再造手术谁做得好?何先富耳再造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3 16:21

庄洪兴、余文林、段伟强

庄洪兴医生善于不断总结各种耳廓再造技术的方式,能够凭借自我丰富的技术经验,结合耳廓再造术式的基础上研创新的外耳再造技术。

余文林医生解剖学基础深厚,而且林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厚的耳部解剖知识,可以缩短手术的时间,降低肿胀。

段伟强医生不仅是成都耳再造技术好的医生,还是国内耳再造有名的儿研所,他擅长各种小耳再造及各种耳畸形矫正、其中段伟强耳再造,招风耳,杯状耳做的尤其好。

何先富耳再造手术好吗?

何先富医生是成都公立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一名主治医生,从事医美行业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尤其在耳部整形以及眼部整形等方面有着充分的医学理论见解。

全耳廓再造术,手术要求的技术难度高,是一个复杂而精细的整形手术,对医师和手术者都有一定的挑战性,其难度在于它涉及到皮瓣,筋模瓣,肋软骨的切取,软骨支架的雕刻,植皮。

何先富医生对待顾客认真负责,整形风格很自然,会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综合考虑设计方案,手术过程中缝合手法十分细致,创伤口小,术后恢复的比较快,看不出来疤痕,特别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