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强耳再造怎么样?段伟强耳再造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3 16:19

段伟强医生常年做高难度修复手术,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在耳再造,招风耳,杯状耳,小耳畸形手术、腹壁成型等手术上都很擅长。

段伟强医生的耳再造技术很好,他有一个自创的手术方法——Z形对偶v-y推进皮瓣矫正Tanzer2b型杯状耳畸形矫正法。

再者,段伟强医生做再造耳时取出扩张器的切口就是植入时的切口,对耳朵周围血管组织损伤较小,耳后设计“星状”切口,不易留疤且对耳朵正常血运影响小,所以术后的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

同时,段伟强医生会使用铝制外用支具对再造的耳廓做挤压塑形,使耳廓各凹凸部位受力均匀,在维持耳廓形态的同时,防止皮肤收缩,使再造耳与真耳外在区别小。

段伟强耳再造多少钱?

段伟强做耳再造术价格一般是80000元左右。主要还是看耳朵畸形的情况来说的,如果耳畸形不重,价格相对少些。

因为每个人的耳朵畸形情况都不同,不管是手术方法还是手术难度等都会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固定的,存在差异也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