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林耳再造手术做的好吗?耳再造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3 16:03

余文林医生是广州及国内有名的耳再造医生,博士学位,做耳再造手术20多年,做过全耳再造、小耳畸形矫正、耳垂缺损修复、隐耳矫正、耳垂瘢痕疙瘩修复等成功手术众多例,资历老和经验足。

作为一名专业的耳鼻再造医生,余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细心和认真。他注重处理手术细节,通过整形手术提升求美者面部的整体美观。他的手术效果稳定可靠,在耳鼻再造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术前,余医生会关注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与患者进行认真的沟通交流。如果遇到一些情况,他会真实地告知患者,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他还会详细告知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患者能够正确进行术后护理。

耳再造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进行耳再造手术前首先要进行医患沟通,了解耳再造术的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做好心理准备。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术前遵医嘱停用抗凝药物等。术前一周保持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食物。

耳再造手术后不可以随意按压耳朵,否则不容易牢固。枕头建议选择柔软的,手术后伤口的卫生很重要。每天洗澡的时候要用温水冲洗耳朵,尤其是耳垢,再生的耳朵要夯实一些,没有弹性的保护,要小心不要做激烈的运动。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要保护好耳朵部分,不要受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