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耳再造专家有哪些?耳再造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3 15:58

邹丽剑、余文林、庄洪兴。

邹丽剑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的医师,拥有10余年的从业经验。她擅长的项目包括耳再造双眼皮眼部整形隆鼻鼻部整形耳部整形、抗衰抗初老等。邹丽剑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师从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整形外科学界的工程院院士张涤生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终身王炜。

余文林医生是广州高尚整形医院进行坐诊的一位医生,同时他担任着医院整形科室的一个重要位置,他一直在我国进行整形领域当中都占有很高的地位,他的实力也很强,擅长的整形项目也很多,对于耳朵再造的手术操作能力也极强。

庄洪兴医生是国内早期一批整形外科博士,在技术上是相当牛的,擅长先天性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等各种耳畸形和外伤、烧伤后耳缺损的手术治疗。尤其在外耳廓再造的个性化设计和个性化手术方面有独到造诣,迄今成功开展各类耳再造和耳整形手术,做出来的耳朵和对侧耳一致,逼真又自然,小耳畸形再造技术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深受患者喜爱。

耳再造手术要多少钱?

耳再造手术主要分为三种方式:全耳再造、外耳再造和小耳再造。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全耳再造价格是30000-80000元之间;外耳再造价格在10000-50000元之间;小耳再造的价格在10000-30000元之间。价格的不同主要是因为医院存在级别之分,级别高的医院收费标准就会高一些,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医疗设备都是比较先进的,但是对于求美者的术后效果和安全性都是有一定保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