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强耳再造有名吗?段伟强耳再造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3 15:30

段伟强医生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在耳再造手术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研究,非常注重细节的把控,从术后效果来看十分逼真、自然,一点也不显假。

段伟强医生不仅雕刻功底深厚、审美时尚,并且手法也十分轻柔,打造出来的耳朵,无论是外观、手感,还是对称性都非常逼真、自然,基本上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在小耳畸形的项目上,段伟强医生主要是采用直埋法和扩张法两种方式,还有其独特的“三层八线”技术,之后可以使耳部轮廓的线条更加清晰。

段伟强耳再造是怎么做的?

耳朵再造主要指外耳再造,即耳廓再造,主要针对严重小耳畸形患者和无耳患者。

段伟强医生做全耳再造手术基本上两期就能完成,一期是先将残耳修理,耳垂成型,耳颞部皮肤扩张器埋置,并注水扩张。

二期进行全耳廓成形术,包括取肋软骨,耳廓支架雕刻,埋入耳廓支架,筋膜包绕,耳廓竖起后耳后植皮等步聚。

每个爱美人士的具体情况不同,所以在做手术时所需要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因此建议各位爱美人士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进行耳再造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