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邹丽剑耳再造做得好吗?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6 16:23

上海一美邹丽剑耳再造做的很不错。邹丽剑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的院长,拥有10余年的从业经验。邹丽剑医生长期从事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临床工作,擅长面部整形美容,在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耳再造、改脸型,乳房整形,各类失败美容手术的修复,微整形及抽脂、疤痕整形等方面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尤其在先天性小耳畸形整形及毁损性耳畸形的重建方面,处于国内领导水平。

邹医生经常受邀参加大型的学术交流活动,医疗知识得到提升。邹医生多次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也为行业内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发表的学术论文有60多天,参编著作有4部。

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一般全耳再造的价格在30000-50000元左右,外耳再造的费用一般在10000-30000元左右,而小耳再造的价格通常需要10000-25000元左右。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尽相同,选择的手术方式不一样,价格自然是有高有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