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耳再造医生有哪些?上海耳再造手术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6:28

张如鸿、邹丽剑、张天宇

张如鸿擅长面部轮廓整形、耳缺损的修复和再造,能够针对于耳部的整形再造,能够运用到一些独特的技术手法,还能够根据每个人的脸部形态和耳部的基础条件进行综合塑形

邹丽剑教授担任第 一任全国耳专家学会的会长,不断有人尝试使用各种预先定型的人工材料来再造耳朵,根据耳朵的畸形程度,可以提前到2岁做手术,同时由邹丽剑教授领衔的医疗团队,突破技术瓶颈,正在向微创,提前以及更加精细化方向发展。

张天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眼耳鼻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擅长先天性中耳、外耳畸形,外耳道狭窄、闭锁患者的全耳郭再造与听觉重建联合手术等。

上海耳再造手术费用?

耳再造总体费用相对较高,且时间较长,可能需要2万到5万元左右,但由于各地区的经济水平不同,因此在价格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如果是先天性的耳朵缺失,也就是小耳畸形,由于患者局部其他位置的结构都正常,只是耳朵比较小,可以通过2-3次手术,打造出耳朵的形态。一般第二次手术就可以接近耳朵的大致轮廓形态。

再造耳朵通常可以是用肋软骨或者是生物支架等材料,因为使用的材料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让耳朵受到压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