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耳再造怎么样?上海耳再造专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4:06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是上海口碑比较好的一家医院,医生技术都是很不错的,每一位医生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对待工作的态度也很认真,医生在手术的时候会细腻的掌握每一个步骤,让手术完成之后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果,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这里咨询。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专家通过移植自体肋软骨进行雕塑,重建外耳轮廓的各个解剖结构以形成耳支架,然后再对残耳的皮肤进行合理的转位、覆盖,既解决了皮肤供体量小,容易坏死的困难,同时也使一期耳垂转位就获得成功,缩短了手术的周期,再造的耳朵不仅形态逼真、轮廓清晰,而且有血供、有感觉,还可以随着年龄生长承受睡觉时的正常压迫。

上海耳再造专家有哪些?

邹丽剑医生、许枫医生、 张天宇医生

邹丽剑医生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毕业于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专注耳整形多年,尤其对先天性小耳畸形、耳颌畸形的治疗颇有造诣。擅长鼻整形、眼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小耳再造、各类失败美容手术的修复、乳房整形。微整形及塑身(脂肪)整形等。

许枫医生是上海市第九医院整形外科的博士毕业生。他有近10年的整形外科经验。他是国际耳再造协会的正式会员,在耳再造手术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张天宇医生从事耳部整形外科工作已有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不仅熟练掌握了各种耳部整形手术技巧,还针对耳部畸形制定了完善的诊疗方案。多年来,成功为众多患者进行了耳再造手术,深受患者信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