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耳再造专家哪个好?上海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4:06

邹丽剑、江华、李青峰。

邹丽剑:邹丽剑,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整形外科教授。擅长各类面部精细化及复杂的美容整形(改脸型、鼻、眼、耳、唇的个性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及严重毁损容貌的整形等。为全国整形美容医师继续教育专家,在面部轮廓整形、鼻部整形耳部整形、面部五官综合整形以及颅面严重器官缺损畸形的种植修复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江华:上海市东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擅长耳部再造手术,鼻部再造手术,乳房修复与再造手术等。

李青峰:李青峰医生是上海九院整复外科的学科带头人,也是整形外科室的主任医师,作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他拥有多项专业整形技能,擅长的项目主要包括耳部再造,脂肪修复,整形外科疑难症,鼻部再造,整形外科手术等。

上海耳再造手术多少钱?

上海耳再造手术费用30000元起,不同部位的耳再造手术费用也不同,如下:

全耳再造手术费用:60000元起;

小耳再造手术费用:40000元起;

耳廓再造手术费用:50000元起;

外耳再造手术费用:50000元起;

耳道再造手术费用:80000元起;

半包法耳再造手术费用:50000元起;

部分耳再造手术费用:30000元起;

全包法耳再造手术费用:100000元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