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耳再造手术多少钱?上海一美耳再造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4:05

上海一美耳再造手术费用大概需要1万元到6万元左右,具体价格要根据手术的不同价格有很大区别。耳朵生长畸形通常是先天的遗传因素所造成,也有可能是后天受到创伤所引起,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可以通过耳朵的再造手术进行改善。耳朵再造手术,包括全耳再造术以及内耳再造术和外耳再造术,如果只选择外耳再造术,手术费用相对便宜,大概需要1万元到15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同时进行全耳再造手术,价格相对较贵,可能需要5万元到6万元左右。

上海一美耳再造怎么样?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是上海为数不多的规模大、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技术先进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医院比邻商业化气氛浓厚的上海知名十大旅游景点之一七宝古镇,距虹桥机场约20分钟车程。医院以整形、美容、激光、中医美容和口腔医疗为特色,引进先进的整形美容及口腔医疗设备,拥有专业净化手术室,住院部病房环境明亮。同时医院开展了很多疑难和高、精、尖的美容整形手术的开发与培训工作,多次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成就了“一美”在整形美容领域的专业高度,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同行们的尊重。

上海一美整形核心优势:

1、专家团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平均具有超过30年的整形临床经验

2、四级手术资质,为全国耳再造技术培训推广平台、擅长各类耳畸形整形修复

3、是上海各大医院耳再造失败病例的转诊修复中心

4、提供耳廓整形与听力重建解决方案

5、提供全国专业耳整形专家的技术支持及手术预约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