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耳再造医院有哪些?上海耳再造哪个专家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4:04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至今已有18年,是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医院比邻商业化气氛浓厚的上海知名十大旅游景点之一七宝古镇,距虹桥机场约20分钟车程。医院以整形、美容、激光、中医美容和口腔医疗为特色,引进先进的整形美容及口腔医疗设备,拥有专业净化手术室,住院部病房环境明亮。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耳再造手术就要较高的成熟度,主要在于组建的医生团队,善于团结奋进,保持积极求新的良好精神。始终以求美者的耳朵基础以及畸形状况给予个性化的方案。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一家综合性三甲医院,在多个领域都拥有较高的声誉和丰富的经验。在耳再造领域,该院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此外,该院还开展各种与耳朵相关的疾病治疗,如分泌性中耳炎、乳突炎等。

上海耳再造哪个专家好?

邹丽剑、张如鸿、张天宇。

邹丽剑教授,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创始人、院长、整形外科医生,是我国有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曾任职上海九院整复外科教授、硕士生导师。邹丽剑教授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师从于我国整形外科界泰斗张涤生院士和有名的王炜教授,有着异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张如鸿医生在十多年的整形外科临床工作中熟练掌握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技巧,尤其在颅颌面外科,临床模拟外科,美容外科和显微外科以及器官再造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张天宇医生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30余年,致力先天性外耳畸形(小耳畸形)、中耳畸形的功能性耳再造,外耳道狭窄患者外耳道成形,鼓室成形听力重建和耳郭再造的联合手术治疗,根据不同畸形和病人特点选择多种耳郭再造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