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美邹丽剑耳再造怎么样?邹丽剑耳再造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4:03

邹丽剑医生毕业于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成功进行万余例的整形美容手术;专注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治疗与耳颌畸形的治疗,声名鹊起,享誉海内外;曾是九院整形外科专攻耳再造的教授之一,至今她的技术依然国际有名。

邹丽剑医生成功进行万余例的整形美容手术,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外科经验,曾多次赴日本、法国、瑞士、韩国等进行学术交流。先后主持上海市自然基金、科技发展基金等8项课题研究,其中有四项课题经鉴定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达到先进水平。取得实用新型1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学术会议中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编著书4部。

邹丽剑医生擅长项目:

鼻整形、眼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小耳再造、各类失败美容手术的修复、乳房整形。微整形及塑身(脂肪)整形等。

邹丽剑耳再造多少钱?

再造耳朵可能需要2万元到10万元,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

再造耳朵通常可以改善耳朵畸形或者是外耳缺失等现象,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不是特别的严重,只是耳朵畸形在治疗的时候会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有所偏低,可能需要2万元到4万元左右。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属于严重的耳朵缺失,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难度,价格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6万元到10万元。再造耳朵通常可以是用肋软骨或者是生物支架等材料,因为使用的材料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