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再造专家有哪些?上海邹丽剑耳再造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3 10:58

邹丽剑、郑雅丽、郭志华

邹丽剑是上海一美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她擅长面部整形美容,如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耳再造、改脸型,乳房整形,各类失败美容手术的修复,尤其在先天性小耳畸形整形及毁损性耳畸形的重建方面,处于国内较领 先水平。

郑雅丽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主任医师兼副教授,在先天性外中耳畸形的听力重建和整形、耳硬化症手术、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的外科治疗、咽鼓管的解剖学研究、义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等方向做了大量研究与工作。

郭志华擅长外耳再造、耳畸形、耳美容等,对传统耳矫正进行的创新技术,融合了当前国际化整形微创技术的精华,独创中胚极层取皮技术,较好的规避了传统技术术后耳廓出现毛发、毛囊等尴尬情况

上海邹丽剑耳再造怎么样?

邹丽剑教授曾是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教授作为中国首 个成立的耳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曾承办全国耳整形学术论坛会议与手术巡演。

邹丽剑教授尤其擅长采用种植技术,对伴有眼、鼻、耳等器官缺失的颅颌面严重组织缺损畸形进行综合治疗,包括种植前的各种组织移植与修复、种植手术及赝复体修复,也因此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而且,邹丽剑教授在美容整形方面善于个性化设计,对条件较差的眼、鼻整形及失败病例的再修整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