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邹丽剑再造耳要多少钱?再造耳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12 17:41

目前国内的再造耳手术基本上需要4万至7万元左右,实际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因此并不能够下定义其实际价格。

再造耳手术方案不同,而且再造的部位不同,所以费用上也会有所差异,如果是全耳再造手术,费用会增高很多,若是小耳再造手术,费用就会便宜。

而且,目前可以用于再造耳的材料有很多种,比如有假体以及肋软骨,或者是生物支架等,使用的材料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一般而言,这种手术在公立医院整形外科开展的频率相对而言比较高,考虑到这项手术的实施周期以及难度系数相对比较长,因此整个流程下来的费用是并不能够固定的。

再造耳有年龄限制吗?

再造耳对年龄是有要求的,一般是在6岁-12岁的年龄段为较适宜进行手术,因为耳廓再造需取肋软骨进行成型,来雕塑耳廓的外形,从而对肋软骨有要求。

一般在6岁-12岁年龄段,肋软骨成熟度较好,且还未完全骨化、钙化,在塑形上,材料非常完美,可雕塑的非常美观,一旦超过年龄,肋软骨骨化后较硬,难雕塑成完美外形,所以耳廓的再造需在年龄段。

需要注意的是,年龄仅仅是一个大致范围,实际上能否进行肋软骨耳再造手术,主要看患者耳朵和肋软骨发育状态,一般来说6岁孩子耳朵如果要取肋软骨,身高需达到110~120cm,胸围需有55cm~60cm,如果未达标,可再等孩子发育一两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