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肩针没有效果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2 16:10

瘦肩针打了没有效果可能是操作不当所引起,也可能是不规律饮食习惯,或者是注射的剂量比较少所导致。

瘦肩针里面主要是肉毒毒素成分,如果去了一些小诊所,在技术不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注射,可能会造成注射位置不正确,从而会影响到正常效果。

如果打完瘦肩针没有感觉,也许并不是它没有效果,因为起效是缓慢的。注射完毕之后不会立马就可以看到成效,通常注射完一个星期之后才会逐渐开始看到效果,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到肩膀明显瘦下来。

注射瘦肩针的时候,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要以承担饮食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