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打在哪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9 14:34

瘦肩针一般是打在斜方肌的位置,有助于改善肩膀宽大的现象。瘦肩针可以中断神经肌肉和组织的传递,使肩部的肌肉逐渐发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肩的效果。在注射瘦肩针时,一般是打在斜方肌的位置,使肩部的肌肉逐渐放松,从而改善肩膀宽大的现象。在注射瘦肩针后,短时间内不要按摩局部,以免影响瘦肩针的效果。

瘦肩针注射的位置是从颈部和胸部连接的位置,到肩膀头位置横形的连线,向外周扩展大概5cm左右椭圆形的边界。在椭圆形的面积里大概每间隔1cm要注射,在注射的过程中一般会选择5mL的针头来进行注射。有些求美者怕疼,选择1mL的针头,医生就要经验丰富,注射的时候要讲究深度,因为只有深层的注射,才能防止注射瘦肩针之后出现局部凹凸不平的反应,而且肩膀的位置不光有肌肉组织,还有一部分厚度的脂肪组织。

打完瘦肩针以后,需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及海鲜类食物,不要抽烟喝酒。注射后3天内,要使注射伤口保持清洁干净,不要沾水,以免引起感染。注射瘦肩针后,不要对其伤口进行按摩,以免使其扩散。所以一般来说,注射瘦肩针,都是注射在斜方肌上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